三丘

貘。

“我擦擦擦擦今天好坑啊外面都是阴天听说H市都下雪了啊啊啊叶秋你大爷的脑子有泡啊没了一叶知秋老子和你pk赢了也没有成就感丫到底在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却邪银武哎他给当成什么了屠龙宝刀吗点击就送……还有那个孙翔哪来的啊啊啊新人还不是战法出身完全发挥不了一叶之秋啊队长你倒是说句话啊队长队长队长~”

少天一直因为是文字框的数量而被叫做话唠,游戏之外少天很少一次说这么多话。

“我在想魏队。”

“那个老鬼有什么可以想的嘛真是……”
罕见得,少天没有继续说下去。

看他的样子,大概他明白了自己家的队长想要说什么,这大概也是某种默契吧。

“叶秋他……和魏队是同一时期出道的吧。”

“是。”

少天哈了哈手,找回了一丝温度。

和喻文州这种训练营出身的不同,突然他仿佛回到了网游时代。一个叫索克萨尔的术士把他捡来了这里。那时候他还只是一个略微优秀一点的小剑客,仗着手速和天生的意识在普通玩家圈子里称王称霸 整日沉迷boss无法自拔。

那个时候,斗神与拳皇平分天下,还有叶秋后面那个等级一般操作犀利但装备烂得一逼的小神枪秋木苏,和那个意识不错的气功师什么云水,时间太长记不清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啊。”(^_^)

队长熟悉的微笑,在屏幕前映得有些虚幻,微笑里全是追忆和感伤的感觉,术士挥舞了一下手里的银武,仿佛还是熟悉的死亡之手。

黄少天很累,就算开着空调,这样的日子里也多少有一点湿冷。

看了看外面。

“真冷啊。”

……

这个时候,H市一个小网吧旁边,角落里传来好听的男声。

“真冷啊。”

网吧的牌子上,是大大的

兴欣

荣耀永不散场。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就又是一个赛季的传奇。

好久不写了,练手之作,请多担待~

评论(1)

热度(2)